2017年3月6日

<大榕樹與我>

我想跟這棵大榕樹說話
不知如何開口
不曉得名字性別手機號碼
沒法傳簡訊給它
我想成為你日復一日煉金
沉默使它富可敵國
洋洋灑灑的微笑慷慨飄落
抬頭凝視不了多久
人文沉思的小腦袋不堪琢磨
我甚至不明白你的臉望向何方
它恆變恆動嗎一定
不然怎麼長得如此渾厚雄強
自然之愛想必深沉
你是如何挺過風雨交加

銘記一切收穫蒼老
歷史意識使我顯得長青
擁抱彼此穿越陌生界域
神的呼吸將注入你的血脈中
撫摸奧美跳動的心臟
它來自大地之母共振的頻波
得到遙遠星空石英的校正
你就是我的子民與尊王
眾樹書寫生命的經文
念誦自己吧揭露無始以來的光
讓心與心串接成念珠
播下一粒種籽立定根
跨過語言回歸原始
你的意念能調整物質並療癒了靈

201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